close
自從上次回去學校晃了一圈     還偷偷潛入1208回味

回來後 我就一直好想念我的室友們

想念大家過得好不好?

畢業後 沒有辦過1208聚會  就連同學會都沒有 

既然一直想念大家~我就約了紀伶一起吃飯(哦! 還有學長)

這次吃飯地點是學長找的~~在一中街附近 Affetto 
 
話說   一中街是我的地盤ㄝ    我竟然不知道這間店

我遜掉了

當天學長有訂位~所以不怕沒位子坐 不過用餐的人也沒有想像般多

環境還算不錯   窗明几淨   有大大的落地窗

大廳的紅酒柱~很吸引我   因為很像電影橋段~很想開一瓶

而且特別的是料理區以玻璃區隔   可以看到廚師們呢

藍底紅logo式餐廳的菜單~很大膽的配色




這邊用餐可以+100元就享有套餐的餐點嚕!還算可接受價位

沙拉很爽口~我喜歡優格醬

烤麵包沾青醬~還蠻特別的  

南瓜農湯~很香甜   我喜歡



他們家的披薩   很好吃   辣跟不辣的混搭組合 可以嘗試兩種口味

餅皮是薄脆   跟我喜歡的芝心披薩不一樣

不過還是推薦啦!!


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

野菇雞肉焗飯


這次的重點當然是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

畢業後都沒見面ㄝ~~超級想念

還有阿~看到妳們很幸福~~我很替妳開心唷^^

期待下一次聚會^^





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
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
定位專線:04-222000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