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看到別人介紹

一直很想來嚐鮮看看    可是一直等不到適當機會阿!   因為~我覺得有點貴ㄚ!

這次因為我家帥弟跟他滴阿那達來台中玩   所以就決定去吃看看!

台中的勝博殿位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內~本想先提早訂位~~但它竟然假日不接受訂位啦!! 

早就聽說假日很多人會去吃 我只好委屈點不賴床    去等待百貨公司開門的迎賓禮

PS(好啦!  百貨公司開門是10點半啦~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早阿!!  週末ㄝ~就是該賴床ㄚ)



首先  先登場的是清脆爽口的醃漬蘿蔔   跟  黑嘛嘛的黑豆豆 



接著是小碗內的芝麻要幹嘛呢?  就是拿根棒子磨成碎 再加點醬料就變成芝麻醬啦!

其實很像在磨擂茶~~哈哈哈


高麗菜絲~~頗受好評  尤其是加上它們家的醬汁   真是超級好吃

而且我們還一直請服務生續盤 哈哈  總之我覺得它們家的賣點應該是高麗菜絲加醬汁吧!



我的主餐上桌嚕--"蔥花蘿蔔泥豬排"

這道主餐很適合夏天吃~~配合羅蔔泥   整個爽口捏

其他人的餐點~~我就忘了名稱是啥了   我只顧著填飽我自己的肚子

甜點呢~是抹茶冰淇淋  還蠻好吃的

另外還有用兌換券換了黑糖粉條~恩! 還好是免錢兌換~~要不然我會哀怨

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吧



六人餐會沒有合照~~所以只好分段補上   哈哈

ps 話說這樣的組合吃飯~還蠻特別的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