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禮拜與大學室友見面~這次換跟isis碰面啦!!

不過她來台中可說是一波三折ㄚ

我光是在車站等她~~這大小姐就讓我等了半小時

而且阿~大美女短裙高跟鞋~我整個看到她都被她閃到了

後續還去了逢甲逛到三更半夜才回到我家

隔天我們去了sogo後面的書報館一館用餐

一樣是意大利餐廳~但並不是我偏好義大利料理

純屬巧合~~大家別以後都找我吃義大利麵

我其實各種美食都可接受滴

書報館在台中開很久了

而且一共有3個館

之前去過二館~~那間有濃濃的南洋風裝潢  跟蓓去過一次

回到正題   哈

書報館的藍皮menu   (小小聲~~難道義大利餐廳都愛藍色菜單ㄇ?)

那天我們接近12點去 人還不算太多 而且我們沒訂位

一進到餐廳   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是三個人還把原本訂位的位子先讓給我們

因為那個位子比較舒服~~~真是好心



我們點了2個義大利麵+一份披薩  還將其中一份餐點升級為套餐

isis挑了白醬的雞肉義大利麵   麵的份量整個很多

最後她還沒吃完 


大親親點了白醬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還特別挑了筆管麵~因為可以讓醬汁充斥在麵裡面   這樣才會好吃

這道的奶味很重~~剛吃幾口還不賴

到最後~~我整個就是   吃不下   因為我又犯病了~~奶到快吐了

我只能說 我真的沒有特愛義大利料理
 


接下來是套餐介紹~~

他們家的濃湯是番茄洋蔥濃湯搭配圓柱形麵包   呵~麵包長的很特別啦

不過濃湯我覺得太稀了  所以麵包沾醬後就沒比較好吃

沙拉還算新鮮~~還有用葡萄乾點綴裝飾

甜點是奶酪~份量比較小   不過吃飽後 也吃不下了就是了

重點來了 ~~~ menu上推薦的   招牌披薩

我整個快瘋了

這個披薩   是薄脆啦!!  不過 沒什麼味道ㄝ   真的!我沒騙你

isis還特地叫廚房端回去處理   

但是 送上來還是沒有比較好

我整個就覺得被騙錢

不過我要推薦他們家的服務生  " little bear"  哈哈哈

這服務生很可愛 我覺得他有加分效果   他真的很適合從事這方面的行業

我要給他拍拍手

isis即將去國外闖蕩阿!!  我要給她滿滿的祝福

希望妳去當牧羊人~~~別欺負外國人 ㄚ!!!說錯了~~是別被欺負

10月份即將邁向你的旅途~~加油阿!妳的夢想即將成真呢!!

老實說 真的超羨慕妳的~~也好崇拜你喔   有這樣的勇氣^^

希望下次見到妳~~會是身邊有個"他"喔




補上飯後去~科博館的照片 很好笑的進化論 





~~~店家資訊~~~

書報館一館

04-2325-3150

台中市中美街464號 (廣三sogo後面巷子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